我多想再见你一眼 一眼就好
看置顶

【水仙铁】高个子和大眼睛

白罐(Anthony) ×  MCU 铁(Tony)

起名废,为了宠妮妮而产生的脑洞,应该会有后续


简介:Anthony无法忍受一个孤独和无人理解的世界,他想要世界敬仰他——迷恋他,可在这个世界他做不到。所以他决定来到另一个世界,然后神不知鬼不觉地解决那个世界的Tony并代替他。但是事情出了一些差错


预警:【复联3剧透有】【OOC】





  Tony茫然地跌坐在破败而陌生的星球上,世界仿佛被剥离开来,一切都随着他正在远去。


  理智告诉他,他应该振作起来,找到星爵他们的飞船,然后迅速的回到地球上去。但是另一方面,他想自己大概是过于想从这个世界逃离,从这个让他彻底绝望和感到无力的世界逃离,以至于产生了幻觉。


  “Hi,小可怜。”那个人一步一步走来,白色的战甲上露出一张像是从T台上走来的模特的脸,然后他环绕了一下四周,皱了一下眉,“我的天,你为什么会把自己搞到这种比农村还要乡下的破地方来,连穿比基尼的大胸美女都没有一个,这也太不Stark了。”


  Tony眨眨眼——自己为什么会穿着一个配色如此奇怪的战甲,洁白的金属上泛着淡淡蓝色的光晕——等等,Anthony?他怎么会在这里?


  Tony想问问他,但是现在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他的大脑还在嗡嗡作响,浑身都在疼——腹部在痛,心脏在痛,五脏六腑都绞在一起那般,不知是因为外伤还是因为什么过于剧烈的情感而发出哀鸣。


  Anthony蓝色的眼睛一点点聚焦在Tony的脸上,他看着Tony有些茫然而痛苦的脸,眉毛微微一颤,然后狠狠拧在了一起。他轻而易举地把他拎起来,然后像剥虾一般从破碎的战衣中熟练地拯救出来,然后拎猫一样拎上了银河护卫队的飞船。


  Tony再一次感受到了他们之间的身高差——这不公平。


  那身宽松舒适的休闲服已经破碎且沾满了他自己的鲜血。Tony给倒了杯水让他喝,托尼立即皱起眉扁了扁嘴,但还是较乖顺地接过了那杯水。紧接着他便听Tony的声音响了起来:“这不只水,还有我的纳米机器人,是用来修复你的伤口的。”


  托尼愣了一下,本都已经触到了水面的嘴唇停住。他隐隐觉得有什么东西不太对,张口叫到:“小蓝牙——”


  对方的眼神让他剩下的话全都噎在了喉咙里,他几乎从未见过Anthony这样有些可怕的眼神。几个小时前吵吵嚷嚷的飞船上现在只有他们两个人,托尼捂着杯子乖巧眨眨眼,他听见Anthony冷冷地开口问:“你是在叫我吗?”


  他的目光落到托尼手里的那杯水上,平静地说:“把他喝下去。”


  “等一下,你难道……不不不,我只是想——唔!咳,咳!”


  Tony仿佛突然意识到了什么,那双破碎焦糖色的眼睛里一下子出现了点光芒和惊讶,可惜Anthony没给他那个机会,他大步跨来,直接捏住了Tony的下巴把正杯水都灌了进去,托尼被呛到,一双呛出泪水的眼睛瞪圆了,受了惊吓地盯着对方蓝色的眼睛。


  莫名地,Anthony的手一颤,对方立即踉跄后退逃离了他的钳制,眼睛里的警觉和敌意只让他联想到了一只炸了毛的猫。他叹了口气,他万万没想到平行世界的自己外貌竟然会和自己相差如此之大——如果不是那身金红色战甲和胸前的反应堆,他甚至会认为自己认错了人。同时,他还需要搞清楚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这个世界的自己怎么会在一个这样的星球上,一切似乎都一些不对劲。


  “我只是想帮你,小可爱,你的状况并不好。”Anthony沉声说,看着Tony的眼睛。他忽然有了个更为迫切的谜题等待解答。


  都是Stark,他的眼睛到底为什么那么大?


  那双眼睛深而缓地眨了一下,然后那双眼睛主人仿佛艰难地咽下了什么东西一般,试探着问:“所以,这是你是第一次来到我的宇宙,第一次见到我,是吗?”


  Anthony愣住了。他想到了Tony可能会有很多疑问,却没想到对方的问题是这个。他的蓝眼睛危险地眯起。他问道:“你什么意思?”


  于是Tony得到了他的答案——是的,这是Anthony第一次来到这个宇宙,他的宇宙。想到这里他不禁苦笑了一下——为什么两个“初次见面”他都竟然如此狼狈?


  “我的意思很明显,这并不是我第一次见到你。”Tony笑了一下,带着些Anthony来不及看不清楚的情绪,他在空中比划了一下,“我们是三维生物,所以对我们来说,第四维是时间,第五维是平行宇宙,所以你只需要保持前四维度的坐标不变,然后稍微改变你第五维度的坐标就能来到一个……”Tony打了个响指,“全新的宇宙——你想的很好,没有问题,问题在于——”他说着,随手拿起两张纸,用力揉成团,再随手稍微展平,把两张皱皱巴巴的纸叠在一起,“我们宇宙并不是真的‘平’行。而对于这个宇宙的我来说,我们两个之间已经发生过很多有趣的故事。”


  Tony看着Anthony一瞬间的失神,带着狼狈地笑起来。他喜欢看这个——所以说他是个天才——他比他自己都天才。


  “很多有趣的故事。”Anthony缓缓地重复了一句,眼睛里流转着暗金色的光芒。


  “是的。”Tony轻声说,“比如…这个。”


  他忽然伸手,环住了Anthony的脖子,快速地轻敲了敲他的侧颈某个部位,透明的面甲无声地滑开,这一切都发生在一秒之内不到——因为在一秒的时候,Tony近乎有些粗鲁地啃上了Anthony的嘴唇。


  Tony看着Anthony失神的样子和他唇上渗血的牙印,然后他笑了起来,漂亮的手指有一搭没一搭地敲着他的胸口的金属,一双眼睛无辜地望着Anthony。他太了解Anthony了,或者说,他太了解自己了。他从不拒绝主动爬上自己床的猎物,尤其是那些漂亮的。而他对于自己还是有最基本的信心的。


  “so...我的宝贝,不准备把它脱了吗。”


  Anthony眯起了眼睛,那里边满是危险的光芒。


【删了先 本来也没车】


  Tony醒来的时候,他仍在飞船上,腹部的伤口已经愈合的七七八八。他低头看了看自己几乎被扯碎的衣服,摇摇晃晃地站起来。他不知道自己睡了多少个小时,但应该很长,长到他觉得自从他变成了钢铁侠似乎还没有睡的那么长过。他揉揉脑袋,摇摇晃晃地站起来,浑身的肌肉都像是散了架一样的疼。


  靠,怎么回事——Tony在心里默默的骂——如果Anthony那个混蛋在我昏睡过去的时候做了什么,我发誓我要把他胸口的反应堆扯下来塞他嘴里。


  他蹒跚着摸索着出了房门。这架战机的构造并不复杂,他靠着直觉摸到驾驶舱的时候,Anthony还在操作台上鼓捣着些什么。他那身白色的机甲早已消失,挺拔的身材被高级奢侈的西装包裹着。他听见了身后的动静,扭过头来上下打量了一下Tony:“睡醒了啊,小可爱(sweetie)。”


  Tony被这个熟悉的昵称噎了一下,为什么这个该死的家伙从他们第一次见面就这么叫他。他狠狠用眼神瞪了一下Anthony,没好气的回敬:“不客气,我亲爱的蓝牙侠(my sweetie bluetooth man)。”


  Anthony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眯起眼睛。他盯着Tony,直到Tony觉得浑身不舒服,他揉揉可能是因为睡眠和休息过于充足而有点闷痛的脑袋,疲惫带着点愤愤然地说:“是的,我就是不喜欢你战甲的配色,品味简直跟Hammer制造的蓝牙音箱一样没有品位。还有,不要再打你的小主意了,即使你杀了我你也变不成这个世界的钢铁侠的。”Tony说到这儿,突然顿了一下,他抬起头,那双眼睛软软地望向Anthony,而后者的心不知道为什么猛烈地颤抖起来。他听见Tony的声音放柔,带着点不易察觉的颤抖:“最关键的是,相信我,你在这个世界已经得不到你想要的了。”


  Tony嘴里发苦,他的目光涣散而茫然了一瞬:“他们已经都死了。”


  Anthony这回事彻彻底底的震惊了,甚至比Tony说他并不是第一次见到自己,亦或是刚刚点破自己来到这个世界的目的的时候还要震惊。他张了张嘴,从Tony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难以置信的模样。


  “你……什么意思。”Anthony的声音有些嘶哑。


  两个Stark隔着大概十米的沉寂对视着。撕裂的痛从Tony的喉咙冲到口腔和心口。他想起纽约大战的时候他和他的伙伴们站一起的模样。那时他以为一切都不能更糟了,他以为那会是他有生之年经历的最震撼的一次危机,可现在,他却愿意付出一切只愿回到当初的模样。可是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了。昔日的伙伴兵戎相见,他扭头望向身边的人,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们随风飘散。


  “字面意思。”Tony笑了一下,却比哭还让人心疼,“我想这个世界恨我,它恨我。”


  “好吧。”Anthony看起来一脸木然,声线也是玩世不恭的无所谓模样,“那你很幸运,我不属于你的‘世界’。”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366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