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再见你一眼 一眼就好
看置顶

【奇异铁】你 2 (ABO)

奇异博士×钢铁侠

简介:并没啥好说的,一篇纯粹为了满足自己恶趣味而存在的419→炮友→恋人

全部文章目录

预警:【接队3】【不定期更新】【私设如山】【真的OOC】【分级:NC-17】【美队不友好】【不会有结果的盾铁出没】

【之后每篇预警可能都有不同请注意阅读预警】



  Stephen早上起床的时候,还是懵逼的。空空的床上只剩了他一个人,只有空气中淡淡的信息素味道还提醒着他昨夜究竟发生了什么。他懵懂地从床上爬起来,环视四周。厚厚的窗帘后只有少许金色的阳光洒进来,他慢吞吞地爬下床。


  “Stephen……oh shit!”


  “oh fuck!”


  Stephen和踏出传送门的王同时被彼此吓得大喊一声。两个人一个缩回床里一个跳回传送门的另一边,只有变为原型的红色斗篷欢快的扑到Stephen身边蹭蹭他的脸。他覆盖在Stephen的肩头,法师袍瞬间覆盖上他的全身。Stephen尴尬地扯扯裤子,跟王打招呼:“早。”


  王瞪大了眼睛,瞪着Stephen半天才说出话来:“我以为你你是去找Tony Stark问能量波的事儿了?”


  “呃……我是的。”Stephen头疼地扶住前额,慢吞吞地从床上爬起来,心虚到不敢去看王的表情,“但是Tony…我是说Stark,他真的没给我什么机会讨论这个。”


  王一脸看起来三观尽碎的样子,有些崩溃地问道:“所以你们,昨天你们两个……哦天呐……哦天……”


  他冷静了一下,问Stephen:“所以我们要和复仇者联盟联姻了吗?”


  “什…不是……王,你到底在想什么?不说这个了,你既然来找我了,我想那个能量波的事情有了新的动向?”Stephen赶紧拉开话题。他从床上下来,想起这个头更疼了。他绝望地叹了口气,来找Tony Stark商量关乎地求安危的大事,一个字没说也就罢了,还把人家给睡了。


  “Hamir法师*从异维度回来了,之前遇到过这种情况,只是那都是太久之前的事了。”王面无表情,看起来想冲这位刚刚晋升成为自己上司的师弟翻个大白眼,“某个维度的高智生物已经发展到开始在更多维度开采资源,他们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误会和损失会在进入那一维度之前先行试探目标地点是否也有高智生物的存在,确定仍是荒蛮之地才会进行开采。你之前反向追踪信号源头已经相当于警告他们你的存在了,他们不会来了。”


  Stephen一边捡自己的衣服一边尴尬地走进传送门里:“哦,那挺好。那挺好——他们这种做法依然很不道德,你知道吧。”


  王终于把白眼翻了出来。


  Stephen以为就是这样了,这就是他和Tony的全部交集了。随着他逐渐适应了至尊法师的职位,逐渐了解了手下每一个的特点和长处运转好这个神秘的组织,并愈发独当一面起来。他想,像是当时那样他需要和Tony求助的事情再也不会发生了——尽管内心深处的某一层面,他又期望着那样事情的发生。


  毕竟,有哪个Alpha会拒绝和一个诱人的Omega来一场美好火辣的性爱呢?


  当他某一次去买三明治,并冲某个SI的巨大广告牌子投去一瞥时,王问他:“所以你和他还在联系吗?”


  “什……Tony Stark吗?不,不,那只是一次意外而已。”Stephen被噎住,苍白地解释,“不会再有下一次的。”


  “是吗?”王的看起来十分的惋惜,摇摇头,不说话了。他的围巾突然竖起一个边,立在他的面前,也学着王的样子冲他摇摇头。


  Stephen一把薅住Cloak把他按回去,若无其事地环顾四周希望没有任何人看见刚才的一幕。


  走进圣所的时候,王问他:“你有没有听见什么声音?”


  Stephen茫然地问:“什么什么声音?”


  然后两个人对视一眼,立即警觉起来。亮橘色的曼荼罗圈出现在了两人的手腕,然后Stephen脖子上的围巾脱离了他的脖子变成斗篷的样子朝着圣所的深处飞去。王和Stephen对视一眼。那个声音越来越大了。


  然后Cloak端着Stephen正在唱歌的电脑出现在了两个人的视野里。


  “哦。”Stephen尴尬地放下手,他看了一眼王,“哦。我的电脑一定是坏了。”


  他说着托起电脑来准备打开看看怎么回事。王耸耸肩,他拿走了自己的晚饭然后开了个传送门回图书馆了:“好吧,在这方面我可帮不上什么忙。”


  王没有注意到Stephen正用力瞪着他的电脑屏幕。电脑还在欢快地唱着歌,他瞪着那个来电显示的界面,上边张扬地写着“TONY STARK”两个大写的单词。Stephen余光看见红色的布料时已经晚了,他No的第一个音节才发出声,斗篷用一个衣角猛地拍了一下回车键。


  于是电话被接通了。


  “看在上帝的面上!我还以为你永远不会接了呢!”Tony有点咬牙切齿的声音传了过来,他停下来似乎是喘了一下,“你是原始人吗?找不到地址,电话停机,已经几年没有信用卡使用记录?不对,我换种问法,你还是人吗?等下,你是在试图挂我的电话吗?”


  Stephen觉得自己的头开始疼了。他刚才正在努力按那个红色的挂断键,然而显然那玩意儿就是个装饰品。他无奈地提醒道:“Stark先生,请问你废了这么大劲联系我究竟有什么事情?我以为像你这样的人都是等着别人给你打电话不接的那个?”


  “……”电话对面沉默了一下,Stephen隐隐听到了有些模糊的呼吸声,他不确定自己听没听见,然后Stark说话了,说的飞快,“你上次好像说找我有正事?我不是答应你听你说完,结果最后你也没来得及?你知道,我不喜欢欠别人东西。”


  “你不欠我任何东西,先生。”Stephen揉揉额角,“那件事我已经解决了。多谢你居然还记得。所以,我现在可以挂了吗?”


  Tony那边再次陷入了沉寂,Stephen大概有80%的确定是因为目瞪口呆。果然Tony随后开口问道:“……Doctor,你是白痴吗?”


  Stephen摆出一副苦口婆心的语气:“那就要看你怎么定义这个词了。我可以……”


  “认真的,甜心,你要是敢挂我得电话…我看一眼,你的IP地址在……居然在一个私人博物馆?很好,在纽约,给我两分钟我就可以飞到那里去。”Tony十分认真的威胁着他,着重地咬着他名字的每一个发音,“说真的,你他妈是傻的吗,Doctor Stephen Strange?”


  Stephen听见了电话那头的深呼吸。然后Tony的声音传过来:“好的,你是傻的,我知道了。那么我再问一遍,这回我会尽量用最直白和科学的语气来问你——”


  “医生,请问,你愿意,和我,上、床、吗?”


  Stephen的表情瞬间变得十分精彩。


  他一直到下车的时候还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才会到这里,他瞪着自己脖子上深红色的围脖,然而布料好像就只是一块再普通不过的布料,于是Stephen下车之前赌气地把它塞进了车的储物箱里。空无一人的车里好听的女声提示他拿起挂在车门上的一只耳机,然后指挥他如何偷偷摸摸地溜进复仇者基地。


  “我以为我是被这里的主人邀请来的?”Stephen咬牙切齿地小声问,躲在角落里无比后悔为什么要来这里,“还是说Stark就喜欢这种奇怪的角色扮演?”


  “只是避免麻烦,甜心。”Tony的声音突兀地在耳机里出现,他听起来有些疲惫,顿了顿,“你马上就明白了。”


================

================


 

 “……你为什么老是这么折腾自己。明知道酒里被下药了还要喝,死活非要睡在实验室里。”Stephen焦躁地看着Tony,眼前蜷缩着身子赤裸的Omega浑身上下闻起来都像是他的所有物。


  “我不喝他们还会再次尝试的。告状根本不管用那帮政治家根本不会受到什么太大打击只会怀恨在心然后更加变本加厉,主动权在他们。这种人要不然不得罪要不然直接一棍子打死。”Tony不耐烦地开口,因为疲累声音显得有些软,“再说我也是等到了你的出现计算好一切才把那杯酒喝下去的,那样主动权在我。政府为了息事宁人肯定不会保那几个官员而是怕和我闹掰,因为我绝对站理,没人会站在他们那边。如果我不喝那杯酒现在就可能只能忍气吞声还得担心着他们下一次是什么时候了。”


  “所以呢?你现在就不担心他们报复?你还能把他们告到死刑?”Stephen翻无语地盯着他。


  Tony重新睁开了眼:“说起这个,也许你可以帮上忙。你现在是失业状态对吧?是的没错不用反驳。我和那帮人面对面对话了一次,他们其实并不是主要为了控制我,而是想逼我研究可以清洗标记的技术,我已经决定要帮他们了。”


  “等等,什么,我没听错吧!”Stephen夸张地说着,下意识地扶了一下想要起身的Tony,“你要帮他们?”


  “嗯……他的其中一个孩子遭遇了类似的事件。他的政敌派人给他的omega儿子下了药然后标记了他了。”Tony眨眨眼,“孩子是无辜的。”


  “什么?不不……所以他的孩子经历了这一切不幸,他就要故技重施地去把这一切施加在其他的人身上?”Stephen忍不住咆哮起来,他觉得自己要气炸了,Alpha的信息素不受控制地飘出来,让疲惫的omega小小的呜咽了一声。Stephen脸色一白,忙敛了信息素紧张地问Tony还好不好。


  Tony勉强点点头,然后说:“嗯,医生,你知道这不关你的事,对吧,我已经告诉你够多的了。现在该你离开了,我的事不劳你操心,先担心担心你自己下顿饭在哪儿吧。”


  Stephen被噎住了。他难以置信地看了看Tony,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的嘴巴张开又合上,然后直径转身走出了实验室。


  他冷着脸坐上车子,将可怜巴巴的围巾从储物箱里揪出来缠在脖子上。车子被启动了。Friday的声音响了起来:“我送您回家,医生。副驾驶前方的储物箱里有一个手机,boss希望你下车的时候能拿上它。”


  她顿了顿,在Stephen冷笑出声之前说道:“顺带一提,boss那句话的意思是谢谢。”


  Tony得知Stephen已经到家的时候,天已经全黑了。Friday确保了实验室的通风换气,此时那里已经几乎闻不出几个小时前这里曾发生的一切。他慢吞吞第爬起来艰难地拖着酸软的身子穿好衣服,从抽屉里掏出一大瓶信息素阻隔剂全都喷在了自己的身上。他在一片黑暗中拖着步子在走廊里还他还未散去的发情信息素中缓缓走着,然后敲了敲自己的屋子的门。


  门无声的滑开,露出了里边金发碧眼的美国队长焦急的脸。他因为扑面而来的信息素味道骤然睁大眼睛朝后退了一步,嘴唇哆嗦了一下:“你。Tony,你……”


  “天黑了,走吧。”Tony平静地望着那张脸说,“我已经仁至义尽了。”


  “你,你发情了,Tony?”Steve结结巴巴地说着,看着Tony眼底的疲惫,“你还好吗?我……”


  “大兵,你的脑子里都他妈装了些什么?”Tony站在他卧室的门外,仿佛Steve不离开他就不愿意踏进那个屋子一步,“我他妈是因为这样就没有人会他妈试图进我的卧室,也不会怀疑我为什么在房间里不接电话不出来,明白了吗?现在可以滚出我的卧室了吗?”


  房间里陷入了短暂的沉寂。Steve的蓝眼睛在昏暗里露出了一些忍耐和受伤。他缓缓地拖着沉重的步子向门口走去。在与Tony的擦肩而过的那一刻,他忍不住停下了脚步,涩声说:“我写了一封信道歉……但我还是想亲口和你说对不起。我当时不知道你是个Omega……”


  “说得好像你知道一切就会不一样似的。”Tony没有回头看,他主动迈开了步子,“你就当帮我个忙,别再踏进美国一步了。”


 “我……”Steve嗓子有些难以发音,他的嗓子哑下来,信息素的味道让他头脑昏沉,“你还记得你问我,如果你是个omega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我当时说……”


  “你当时说如果我是个Omega你一定会爱上我。”Tony终于忍不住回头翻了个白眼,“我的天啊Steve Rogers如果你他妈再不滚出去我要拉警报了。一个玩笑而已,我没当真,我相信你当时也没有。”


  “Tony……”


   Tony看着Steve开始发暗的眸子,惊恐地睁大眼。然而Friday比他的反应更快,能承受相当于6吨TNT定点爆炸的门猛然合上,阻隔在了两个人面前。Tony面对着门那边传来隐约的声音微微缩了缩,然后逼迫自己先去洗个热水澡。


TBC

*Himer法师:MCU里断了一只手的法师。不知道mcu怎么设定的但漫画里古一最忠实的跟随者和仆人

评论 ( 45 )
热度 ( 32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