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再见你一眼 一眼就好
看置顶

我昨天晚上做了个梦………ooc+虐 我服了,为什么不能做甜甜的梦呢?


大概就是A4结尾失败了,灭霸开始屠杀地球,但英雄们发现了一个重启时间线的可能性,于是开始试着这样做。打到最后,所有人都死了,只剩下奇异铁,且两个人在一起了

他们成功重启了时间线,他们有一次机会选择是记得这些事情还是不记得

但有一个问题,他们是在小辣椒死后才在一起的,重启后,小辣椒还活着

于是Stephen去找Tony说,我不会选择记得,那些事情根本没发生过,所以也没有要记得的意义,也扰乱宇宙时间规律,所以你最好也忘了

铁答应了

然而事实上奇奇当然会选择记得,如果他都忘了,谁还会记得他们的爱呢?

奇奇来找我聊天(别问我我什么时候出现的),我们都有些醉了,对话结尾是这样:

他说:“Tony答应我忘记我挺开心的,他值得幸福。”

我说:“怎么可能,他肯定会选择记得,然后假装不记得了的。因为Tony Stark是个贪心的大混蛋,他什么都想要,所以他选择给小辣椒幸福,并陪你一起不幸福。”

然后我被闹钟叫醒了

评论 ( 15 )
热度 ( 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