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再见你一眼 一眼就好
看置顶

【水仙铁】大眼睛和高个子 3

白罐(Anthony) ×  MCU 铁(Tony)

一点吐槽:

1. 本章宗旨:如何让一个Stark爱上你——长得好看

2. 虽然说OOC是必然的吧,但我真的想要拼尽全力写出角色本来的样子,毕竟这是一篇同人,而不是两个披着角色名字的OMC(原创男性角色)在瞎搞。写成这样我真的很抱歉…我不知道自己在写啥……但是还是忍不住发出来……


简介:Anthony无法忍受一个孤独和无人理解的世界,他想要世界敬仰他——迷恋他,可在这个世界他做不到。所以他决定来到另一个世界,然后神不知鬼不觉地解决那个世界的Tony并代替他。但是事情出了一些差错

预警:【有轻微强迫及dirty talk】【突然意识流】【OOC】【有轻微盾铁提及】




冷冽的寒风顺着胸口战甲碎裂的缝隙卷挟着冰雪灌入他的胸口和心脏,铺天盖地。他艰难喘息,却近乎绝望地发现自己无法吸气,只能朝外呼气。为了最大程度的保证Steve和冬日战士的安全,他瞒住了所有人偷偷赶来,没给任何人留下追寻他踪迹的线索——而这也成了他给自己挖好的墓地。

 

  好冷啊,太冷了。

 

  眼前的世界模糊成了一片,胸口似乎是断了肋骨那般剧烈的疼痛。可那种剧烈的刺痛也渐渐像是隔了一层毛玻璃一般模糊不清。他艰难地抬手,试图把胸口颜色鲜艳的盾牌连同他一颗血淋淋的心脏扯出来。

 

  好疼啊,太疼了。

 

  他开始分不清眼前究竟是白色和黑色,他好像是惘然地眨了一下眼,又好像没有,因为眼前的景象完全没有任何变化。他开始听不见自己的喘息,感觉不到自己的四肢以及盔甲的重量,也察觉不到顺着胸口和脊椎攀上全身的冰冷,疼痛连同着这个世界渐渐模糊。他没有力气睁眼了,他知道这是体温骤降的前兆,他知道如果自己奋起挣扎还能再清醒过来,然后把自己弄出这片冰天雪地,他是钢铁侠,他是Tony Stark,他永远都能有办法赢——可是他没办法了,他输了,彻彻底底。所以他闭上了眼睛,松开了手,任由自己坠入深渊。

 

  好累啊,太累了。

 

  终于可以,休息了。

 


 Tony从一张柔软的床铺中睁开眼,他有些迷糊而惘然地环顾四周,然后突然意识到什么一般,猛然坐了起来。剧烈的活动让他的胸口传来剧烈的痛感,他艰难地喘息了一声,环顾四周。他似乎身处某家酒店的豪华套间里。他有些迷糊,他那引以为豪的大脑光荣当机——如果是自己人,那他应该现在在医院才对;但如果是绑架一类的,他也绝不应该在这里。

 

  他环顾四周,没看到自己的手机或者破损的盔甲。他艰难地撑起疲惫而残破的身子,试图感应自己的那一身战衣。

 

  “别费力气了。就算能感应到,离你最近的战甲也在地球的另一端。”

 

  就在这时,一个低沉而又带有磁性的声音闯入了他的耳朵。他猛地抬头,那个才从门口进来的人施施然地靠在门框上,那张脸和漂亮的身材让Tony瞬间心猿意马了一瞬。他开口:“呃,这位先生,虽然你长的很好看,但是……我们之间好像不认识吧。”

 

  然后对面的人笑了起来,因为笑意而变得狭长的蓝色眼睛带着一丝丝危险和傲慢的气息。他像是盯着自己的猎物那般盯着坐在床上有些莫名和气恼的Tony,脱离门框的支持,一点点朝他走过来:“事实上,我认识你很久了,小可爱。但是考虑到你是第一次见到我,我还是自我介绍一下吧。”

 

 Anthony看着眼前的人因为“小可爱”这个称呼而瞬间睁大的眼睛,强压着心里连带出来的贯穿和蹂躏的欲望,可是声线中还是忍不住染上了极富侵略性的暗哑,让Tony本能的感到危险和不安。后者看着这人一点点接近床铺,先是将黑色的连帽外套甩在一旁的椅背上,紧接着一只手掀起了白色T恤的下摆,下意识地朝后挪了挪:“你,你干什么?”

 

  “我很想回答干你,小可爱,不过我们可以先把这件事情放一放。”Anthony说着舔了舔嘴唇。然后彻底脱光了他所有的上衣。和他那双眼睛颜色一样的反应堆正在他的胸口散发着幽蓝的光。他毫不意外地看着Tony因为震惊而瞪圆的眼睛,满意地舔了舔嘴唇,伸出手去:“很高兴见到你,Tony,我叫Anthony Edward Stark,你可以叫我Anthony。”

 

 Tony的大脑僵硬地运转着。他仰起头,看着Anthony伸出的那只手,浑身僵硬。他看了看Anthony胸口的反应堆,又看了看那只冲他伸出的手,他握住那只手,有点磕巴地问道:“平行世界?”

 

  “是的,小可爱。现在你能告诉我,你怎么又把自己搞的这么惨了嘛?”

 

 Tony已经无力吐槽这个小可爱的称呼了,他也很想知道为什么另一个世界的自己长得和男模一般。但他很快抓住了Anthony话语中不对的地方,警觉地抬起头:“又,你什么意思?”

 

  “不好意思,忘记我们是第一次见面了。”Anthony很享受这种主导一切的感觉,他坐在床边,看着Tony因为警觉而抓住被子的样子。Tony——或者说他自己,实在是太聪明和骄傲,以至于他很快哪怕在第二次见面中都很难占到太多便宜。但是眼前这个任人宰割的小家伙实在是惹人怜爱,他忍不住在想如果自己真的第一次来到这个世界就见到这样的Tony会发生什么。

 

  “所以…这并不是你第一次来到这个世界,只是你第一次见到我。不对,我想我们之间的时空并非完全平行,以至于在我这个世界的时间线上我们是第一次相遇,然而你在这之前已经遇见过我很多次了。”Tony低声惊呼,仿佛恍然大悟。可是却依然警惕地抓着被子的边角,仿佛那样就能挡住攻击一般。他自圆其说的解释也许很合理,最重要的是那人胸口的反应堆也和自己曾经的那个如出一辙。然而Tony早已经没那么容易相信别人——尤其在他经历了一次又一次从背后捅来的刀子——而那些刀子甚至有的狠狠插在了他最脆弱的心口。

 

  他的胸口又撕裂般地疼痛了起来。他的脸色苍白,紧咬着牙不让痛咛哪怕从鼻腔泄露出去。

 

   【删了先】

 

  Tony再醒过来的时候,Anthony已经不在自己身边了,虽然睡完甩支票就走人的事情他以前也不是没干过,但当他成了被睡的那个人感受完全不同。他的腰酸得几乎动不了,一边咒骂着某个家伙及他的祖宗十八代——等等——Tony顿了下——他好像连自己一块骂了。

 

  想起之前的疯狂,Tony呆愣了一下。如果不是整个身子连同着某个部位尖锐的酸痛和不适,他几乎都要以为那一切都是场过于美好的梦。Tony脱力地倒在柔软的床铺上,发出一声哽咽。

 

  “所以到底怎么了。”

 

  一个声音从门口传了过来。Tony愣了一下。Anthony带着一股慵懒和餍足靠在门框上,蓝色的眼睛正盯着他。Tony惊异地看着他身上的白色盔甲如同化作液体般淌过他的身体消失不见,裸露出还带着带齿痕的皮肤。他好奇地问道:“纳米技术?”

 

  “怎么,羡慕?”Anthony挑眉。

 

  “不。我觉得如果你想来我的世界常住,你应该换个名字,比如蓝牙侠。”Tony吐槽。

 

  “所以你是真的不喜欢我盔甲的配色?”Anthony眯起眼睛。

 

 Tony假装没听见这个问题,深而缓地眨了一下眼睛。


END

评论 ( 4 )
热度 ( 26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