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再见你一眼 一眼就好
看置顶

就一个吐槽。大家不用看。



我今天实在是
气炸了
才回家没多久我就想卷铺盖滚了
主要我家的氛围实在是………一言难尽
吐槽两句

0.
我家有一只狗子,聪明到成精那种
腹黑戏精双商爆表,表面软萌老实实则心眼儿多的算计死你不偿命那种
很嫌弃我家的傻猫,以及我


对,后来来了一只猫子
猫子是我亲手带大的,真·一把屎一把尿
小时候粘人可爱
后来不知道怎么成了现在一副傻了吧唧的混不吝样
比较傻,一根筋,缺心眼儿,长得贼丑(虽然我爸妈经常说他帅)
而且这混蛋玩意儿自从发现只有我家镇得住他就开始跟我不对付。小白眼儿猫。MD

这些是前提


1.

猫刚来没多久。
我奶奶:哇!!!太好了!!咱们家有老二了!!
我在一边一开始还挺高兴,然后突然觉得不对劲了
我:(很礼貌)请问老大是谁?


2.

进到洗手间发现我家傻猫正蜷缩在猫砂盆里
我:(嫌弃)我就说他脑子有问题你们还不信,谁家猫喜欢睡猫砂盆??
我妈:那是被你吓的!
我:????关我P事儿我刚进洗手间
我妈:那是因为他听见你的声音了。诶呦我可怜的儿子。
我爸:就是,你看他那眼神儿啊真可怜!
我:(看着一脸横肉恶狠狠盯着我的猫)………………
我妈:别盯着他了离他远点儿!瞧你把他吓得!!
我:我要刷牙………………
我妈瞪我一眼过来猫捞出来抱走了,嘴里还安慰:不怕不怕


3.

我:爸我……
我爹:(特凶特不耐烦)别打扰我我在工作
我:……………………
我爸:哎呦喂闺女你咋来了快快上来让爸爸抱抱!!
(把电脑一推狂拍大腿让狗子上去开始摸头顺毛)
我:………………………


4.

我:我和我家猫不对付。那傻x玩意儿
室友:那后来猫怎么处理了?
我:没怎么处理,如你所见,我被轰出来了


5.

我气得要死要写这篇的原因。
今天晚上我鞋带开了,被搬了一跤差点没趴在地上
我:爸等我一下!
……………………………
我:妈!!!!
……………………………
默默把鞋带系好,他俩没人了


6.

我妈:你能不能别在我们屋呆着啊!!猫怕你!!!你在这儿他都不敢进屋了!
我:…………


7.

就刚刚
我爸:你快走吧我困了我要睡觉
我爸:你快走吧我要睡觉
我爸:快走
十分钟后卧室里传来了看球的声音


8.

一整年没回家了去探望奶奶

我:奶奶!

奶奶:哎呦四条腿的来了!!!(我家狗)哎呦四条腿的你怎么又瘦了!奶奶待会儿喂你。给你买了blablablabla哎呦你(猫)也来了呀你怎么也来了!!!!

我:(咆哮)还有我!我也来了! 



评论 ( 7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