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再见你一眼 一眼就好
看置顶

托尼觉得法师的斗篷小红讨厌他
小红会突然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然后绊Tony一跤或者给他的实验捣乱,打翻咖啡杯子,抢走甜甜圈,倒处乱晃悠。
还好每一次长脸法师史传奇都会及时出现。
“不好意思。”法师拉着脸说,“对不起,斗篷不听话,给你添麻烦了。”史传奇这么说着,然后当着tony面训斗篷。
史传奇:“真的很抱歉,如果有什么需要我的地方随时跟我说。”
“呃,没事。”Tony眼睛睁的大大的,忍不住摸了一把小红,“它还挺可爱的。”
小红的领子立即冲着tony的手去了,tony赶紧收回手,小红的领子都垂下去了,但是tony没来得及细看,小红就被扔进传送门了。
法师脸色看起来是真的不是很好:“我会教训他的。”

然后Tony觉得小红喜欢上他了。
他会动不动偷偷来找Tony,每次来还都带点莫名的小礼物,看着他不让他太晚睡觉,还总想抱抱他。
但是每次小红要扑上去的时候都会有个法师冷着脸突然出现一把揪住他。
“不好意思。它真的很不听话。”法师沉着脸。
“呃。没事的。一个拥抱而已,我不介意的。”Tony对着这个有点面瘫的法师替小红说情。
法师看上去像是愣了一下,静静地站了几秒,然后把妮妮抱住了。

妮妮:???????
小红:呵呵,是谁每天亲自画传送门然后看着我过来的??

评论 ( 15 )
热度 ( 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