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再见你一眼 一眼就好
看置顶

【奇异铁】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5


  Stephen在房间里惴惴不安地等了一会儿,他把自己擦干,试图坐下专心去写论文。然而不知怎么的,他满脑子都是Tony浑身湿透地跑出去的样子。


  他还没忘回来拿午餐,其实还是有理智的对吗?


  不,不对。Tony离开了,这不是件好事吗?一直以来如果不是他要挟自己,他也不用像伺候祖宗一样伺候这个小王八犊子,每天战战兢兢地活在达摩克利斯之剑下。跑了起不是正好。


  他会不会感冒啊。外面倒是挺热的,而且关键其他人都会看到他因为淋湿而变得半透明的布料贴在身上的样子……该死的!说起来整个暑假这么久了没看他和朋友或者家人联系过。他能去哪啊?


  等Stephen回过味来的时候,他差点抓皱了借来的书页。Stephen吓得倒吸一口气,望向外边阳光明媚的天气。焦虑让他烦躁地吐了一口气——Tony会回来的吧?


  他的目光落在一旁一个被留下的巨大机器人上。Tony说那是他正在拼装的毕业项目,Stephen偶尔见过他对着那东西敲敲打打,却也没搞清楚那有什么用。


  警车的嘶鸣响破天际,让Stephen一个哆嗦。他这会儿才忽然想起,两个街区外出现了昨晚出现了一起凶杀案。


  焦虑如海啸般席卷而来。让Stephen的胃一阵痉挛。文献上的字全都变成了黑色的蚂蚁,顺着他的脑子到处爬。Stephen深呼一吸一口气,他抓起钥匙冲出了门。


  这个决定着实做的有些草率了。纽约之大,Tony可能在任何地方。


  他一路跑去了几个他印象中Tony少有的几次出门所去的地方——去看了他和Tony一起看日出的小山坡和几家甜品店。他没在这其中的任何一个地方找到Tony。案发现场仍被厚厚的警戒线所包围,Stephen听到人们的窃窃私语:


  “真的是凶犯杀案啊。”

  “听说死的好惨哦,血到处都是。”

  “赶紧回家吧,最近天黑不要出来了。”


  本来已经要放弃的Stephen被这紧张而又窒息的氛围所刺激,一颗心又提了起来。他跑去Tony所在的学院大楼,发现实验室关门;去了他们第一晚也是唯一一晚所去的酒店,谎称Tony是他离家出走的弟弟,也没找到人;他甚至不抱希望地一路找去了他们初见的酒吧。


  他在心底咆哮着Tony Stark的名字,担忧让他浑身的肌肉搜在难受。这孩子到底跑到哪里去了?




  “所以你的实际是个训练有素的前特工?这可真酷。”Tony说着,一双蜜色的眼睛水波流转。他拉着女人的手朝外走着,后者跌跌撞撞地跟着他。


  “别紧张,没事,看着我的眼睛。”Tony声音悠扬,下一秒,鲜血四溅。尸体像是融化了般慢慢被巷子的阴影所吸收。血溅到了Tony的脸上,这让他的瞳孔闪起暗红色的光。


  Tony终于一口气松懈下来。这样长时间的蛊惑对他来也算是极限了。Tony抬手,从脸上蹭下来殷红的血液,本能的兴奋却让他感受到了一股难过和茫然。他觉得恶心。


  阴影中有什么动了动,Tony一眼不发地低头擦着手。


  “所以,你到底是怎么了?我通常不会做这些,这可是为了你破例。”富有磁性又勾人的女声响起。阴影中走出的女人有着一头暗暗燃烧着的红发,一双红色的瞳仁死死盯着Tony。


  Tony小声嘟囔:“你欠我一条命,Nat。”


  “Ok,但你不能永远用这招。”Natasha抱起胸,颇有点无语地打量着Tony,“说真的,你到底怎么了?我以为你是去追查至尊法师的下落了,上一次我见你你还一脸炫耀地说一定能给他解决掉。需要我给你提醒一下你的原话吗?”


  Tony的原话是十分轻浮的那种:“你等着吧,一个至尊法师而已,我为了你也会给他杀掉的。”


  然后Tony就被Natasha一脚踹了出去,关门前附赠一句:“先解决你自己吧。”


  此刻被勾起了回忆的Tony对着Natasha翻了个很大的白眼。他叉着腰用音量掩饰着自己的心虚:“你等着瞧吧!”


  我已经早找到他了——他在心里默默补充。


  “坦白来说我没兴趣。”Natasha冷冷地说,“50年前,上一任至尊法师和Shuma-Gorath同归于尽后日子对于我们中很多其他人来说确实好过了不少,不过对我来说没差别。我对于那个未来至尊法师的出现没问题,想要杀他,你们去吧。”


   Natasha此刻的反应给Tony泼了一盆冷水,他的心迅速地冰冷下来,甚至牙齿有点打颤:“我……我这不是需要你帮我测试一下我的能力吗?我知道你的脾气,这家伙身上的死亡味道应该很重了吧?本来也离死不远了不是吗?帮她解脱一下又没什么。”


  Natasha可以闻到死亡的气息,可Tony不能。她狐疑地上下打量了一下他:“你怎么知道?”


  “当然是因为我会用我的脑子:我聪明的、性感的大脑。”Tony指指自己的太阳穴,露出一个有点邪气的笑容,配他那张显得天真的脸庞却意外有点搭。


  Natasha耸肩,白眼翻到了天上:“那你得出结论了吗?”


  Tony抿紧了嘴唇。他犹豫了一下:“Nata,你说有没有可能一个普通人……”


  被Natasha知道了Stephen能抗衡自己的蛊惑,她会不会能猜出来Stephen的身份?她猜出来了会做什么吗?虽然她嘴上说着无所谓,但恶魔和至尊法师天生势不两立。她会伤害他吗?


  这个念头一闯进Tony的脑海,他的脸色就白了一瞬。他立刻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哦!你猜怎么,我自己想明白了。没事了,谢谢你,你可以回去了,回去帮我和Bruce问好。”


  Natasha有些惊诧地望了一眼Tony,后着已经开始把她往阴影里推。他露出一个完美的假笑:“你知道去哪儿找我,我知道去哪儿找你。回见!”


  他说着拔腿就往外走,却在巷子口愣住了:“不是吧?”


  一只化成男人模样的恶魔正站在那里,正直勾勾地盯着他。他认识这家伙,好像叫Dormammu,是他惹不起的家伙。而且今天早些时候就是因从Stephen身上沾染了一丝他的味道才引发的之后的一切。


  Tony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然而对方已经大步冲他走了过来。Tony竭力压抑着不让自己保持镇定地神色,然而对方一把抓住了他,举着酒瓶就要往他嘴里灌:“来喝一口?”


  Tony烦躁不安地想要摆脱眼前的状况。然而一个拳头在他动作之前已经落在了那只恶魔的鼻梁上。Tony呆住了。


  Stephen发出愤怒的咆哮:“离他远一点!”




  Stephen刚找到酒吧街就看到了那样的一幕。一下午的恐惧和担忧积攒着如同火山喷发,激怒攻心让他比理智先一步挥出了拳头。天他的手好疼,这人的鼻骨这么硬的吗?


  注意到周围没什么人让Stephen生出了一点怯意,但他很快用低吼试图给自己鼓劲:“他还没成年!”


  然而这让那个男人笑了,他看向Tony:“哦,有趣。他是你什么新养的小宠物吗?你把他弄得都是你的味道,介意借给我玩一晚上吗?”


  Tony的脸色变得惨白。


  “什么?你在说些……”Stephen没听懂,然而他的目光在接触到那人变成赤色的瞳孔时差点咬到了自己的舌头。


  他听见那个人口中不似人类的嘶嘶声:“过来,到我这里来。”


  “你他妈在说些什么?”恐惧和愤怒让Stephen爆发出怒吼,他后退着,然而男人愣住了,Tony也愣住了——控制没有管用。


  恐惧划破了Tony的眼睛。他猛地朝着恶魔扑了上去:“跑啊,Stephen,快跑!”


  “你竟然——”反应过来的恶魔勃然大怒,整张脸都扭曲着朝着本来的样子变化,想要撕碎这个不知好歹的小恶魔。Stephen被他无法理解的事物吓呆,跌跌撞撞地朝后退着,声音都因为剧烈的恐惧堵在了嗓子里。他听见Tony的尖叫:“快跑啊!”


  之后的事情他记不清了,大脑的保护作用让记忆变成了一片空白。接下来他知道的事情就是他被台阶绊住,重重地摔倒了。膝盖磕在地上传来的痛让他清醒过来。


  Tony……他在哪?


  最后的记忆是男孩被那黑色的怪物所缠住,尖叫着让他逃跑。自己抛下男孩一个人跑了吗?自己绝不能再抛下他一次。再?为什么是再?


  Tony,Tony……


  Stephen的大脑一片混乱。他不知道哪来的勇气,竟然朝着原路Stephen跑了回去。他不敢停下,害怕停下就会失去前进的动力,而早到一秒Tony就能……


  Stephen猛地停了下来。


  Tony从巷口里缓缓走了出来,脸上带着巨大的伤口。暗红色的血浸透了他的衣服,顺着他的手指尖的指甲一滴滴淌下。他脸上还带者未消下去的狰狞和沉沉杀意,听到声音地瞬间猛地抬头看了过来。


  四目相对的一瞬间,昏黄的灯光下,Stephen看清了Tony血腥色的瞳孔。


  Stephen朝后退了一步。


  Tony显然愣住了。下一秒他又变得干干净净的了,只是脸色苍白得过分。他摇晃了一下,那张脸蛋上露出一点压抑不住的慌张和恐惧:“Stephen?”


  Stephen胸口的起伏越来越急,然后他回头拼命地向远处跑去。他听见Tony在他身后喊着他的名字,可他的大脑一片空白,恐惧让他竭力跑得更快。一个词浮现在了他的脑海里:恶魔。


  巷口的Tony再也无力保持那样完美的外表,狰狞的伤疤又开始若隐若现。他咳出一口血来,恐惧攥紧了他的心。


  TBC

刀刀更健康(bushi



评论 ( 4 )
热度 ( 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