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再见你一眼 一眼就好
看置顶

【奇异铁】你家还是我家(ABO) 下

奇异博士×钢铁侠 (微all铁)

全部文章目录    

简介:比起误解和背叛,Tony更害怕大家把他当做一个可怜的玻璃娃娃

预警:【MCU宇宙,复联4全部存活设定】【ABO】【OOC严重到爹都不认识】【Team Cap不友好】【PWP 请按打卡上车 有序乘车】

字数爆到我自己都目瞪口呆



  Tony·天才·stark开始了自己的倒追大计。事实证明,并不是所有花花公子都在面对真心的时候畏手畏脚惶然无措。Tony也曾思考过这个问题,他意识到如果他喜欢的是什么其他人,也许他真的会陷入自我否定和害怕被伤害的怪圈,可那个人是Stephen Strange,仿佛一切就都迎刃而解。Tony曾经生理性地厌恶被标记和掌控,可是偏偏那个人是Stephen——那个给了他勇气告诉他没什么大不了的人。


  追人其实很简单:

   1. 绝不要按着对方的预料和套路走

   2.  尽量创造条件使得对方体内激素水平处于高唤起状态(包括摄入高糖分食品,及处于恐惧/激动状态)*

   3.  给他他想要的,最好是别人不能给的那种

By《Tony Stark语录》


  Tony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他邀请Stephen一起逃票去主题公园玩的时候看着法师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得意得尾巴要翘到天上。


  “Tony。”法师慢吞吞的说,仿佛在试探,“你是要破产了么?”


  Tony的得意僵住,他差点没喷法师一脸茶。顺带一提,他开始喝茶了。Stephen面无表情地用手抹了把脸,回头看了一眼早已经躲开飞起的cloak,尽管对方没有脸,他还是仿佛看见了明晃晃的“你活该”三个大字。


  “不,我是在邀请你去迪士尼乐园玩儿,你来负责门票,我来负责其他费用,我觉得很公平。”Tony摊开手。他看着Stephen欲言又止的眼神,当机立断地摘掉墨镜,凑近一点,蜜糖色的大眼睛忽闪忽闪地望着法师。


  Stephen发誓说出一个“好”字的人绝不是他自己,他的手也绝对是不受控制才会画出那么一个圈。不然他怎么解释为什么十分钟之后他会和Tony一起站在鬼屋的排队队伍里,两个人脑袋上还分别带着一个米老鼠耳朵。Tony一只手拿着包裹着牛奶巧克力的棉花糖串,另一只手里抱着他们一人一杯的饮品,白色淋着巧克力酱的奶油花在男人的唇边和胡子上留下白色痕迹。Tony伸出舌尖将那些白色的痕迹卷入嘴里。


   “所以,为什么要第一个去鬼屋。”Stephen面无表情地看着Tony,他肩膀上的红色披风也悄咪咪探过一个领子来——因为来的是迪士尼,所以这一身衣服也就没什么了。排队的人挨着人,即便Stephen用魔法动了些小手脚,穿着帽衫带着墨镜的Tony也尽量压低自己的声音:“哦,亲爱的,过山车什么的对我来说实在是……太慢了,我相信你也不会想去坐旋转木马,疯狂的茶杯,碰碰车之类的游戏吧。”


  他想了想,说:“我们待会儿可以去激流勇进。投币打水枪的那种,滋别人水。”


  Stephen无语了一下。但是很快他的注意力被送到他眼前的饮料所吸引。他眯了眯眼睛,却看不见Tony墨镜后的眼睛到底是什么样子,于是他微微低下头,一只手握住Tony的手腕,然后就这他的手喝了一口。


  “味道不错。”Stephen点评。


  Tony很快就后悔来鬼屋了。他原先想的是,如果Stephen怕鬼那他就一边嘲笑他一边安抚地拍他的背,如果Stephen不怕,他被突然出现的莫名家伙“吓一跳”以至于抓紧了医生的手臂也是有情可原。然而进到里边,他磨磨蹭蹭地和Stephen走在人群最后,刚准备抬头和他的法师说句话,就被前边人群刺破耳膜的尖叫声吓得几乎跳进了Stephen的怀里——他甚至都不知道那帮人在叫个什么。


  Stephen下意识地揽住了Tony,将他整个还在自己的怀里。Cloak开心地配合着裹住他们。Tony整个僵住了。他半天才反映过来,拍拍Stephen的手臂:“你准备勒死我吗?”


  “不好意思。”Stephen赶紧放开他,冲人道歉,“前边的小姑娘尖叫声吓到我了。”


  但是那是唯一一次Stephen动用魔法,自那以后,除非是Tony提出想要研究魔法的能量数据,无论是Tony邀请他去一起尝试新开的甜品店和餐厅,去看球赛,还是他邀请Tony出去,他都拒绝继续使用魔法,甚至连悬戒都不会带——cloak也因为同样的理由被强行留下来,还是Tony曾给斗篷说过情,Stephen当时看起来十分不满。


  “为了你的安全。”Tony解释。


  Stephen高高挑起眉毛:“哦?有伟大的钢铁侠在我身边给我做贴身保镖,还会不安全吗?”


  Tony大笑。Cloak被扔到一边后有生以来第二次袭击了自己的主人。


  还有一点,Stephen总之坚持付账要AA,这让Tony头疼不已,一度怀疑小胡子法师是不是真的对他一点意思都并没有。那天晚上Tony送Stephen回家的时候——因为他不可能让一个没有了魔法的法师自己走回家——他突然把车停了下来。他搜遍了全身,发出了一声懊恼的声音,然后问Stephen:“你有现金吗?”


  他捏着Stephen的那些钱跑进黄昏里。法师透过车窗看着这个人在金黄色的世界里一头扎进一个路边的移动冰激凌摊。他拉开副驾驶车门,迈出去,他走过台阶,走过绿色的草坪和远处孩子的尖叫,走向Tony。


  而在这个时候,Tony回过了头来。他也看见了Stephen,立即眼睛笑得眯起来。


  Stephen恍惚了一下。那个他在泰坦星时间宝石的一次次轮回中无可遏制地爱上的人,正背对着光,太阳的余晖正用金色的线条勾勒着他的身形,他看不太清他的脸,可是那个人比全世界都要闪耀。他能看见他柔软的发丝,看见他眼睛里温柔还带着一点小心翼翼的笑意,他能看见他的坚持,他的信念,他的强大,他的……脆弱。


  “只够买一个的了,Stephen,尝一口。”Tony笑眯眯地走过来。冰凉的甜味在舌尖爆发开来,如同绚丽的烟火。香浓的奶油和榛子的味道意外的合拍,如同共舞在他味蕾上的芭蕾舞者。Tony笑眯眯地看着他,在那个Stephen咬过一口的冰激凌上舔了一下。


  “粘牙吗?”他问。


  Stephen有些恍惚却无法控制地飘向那个冰激凌和Tony的眼神让科学家得意到了第二天早上。他去吃早饭的时候甚至在哼着小曲。他刚刚迈进餐厅区域,就看见几乎所有人几乎是同步般地望向他。


  “呃……”Tony愣了一下,思考了一下最近自己干的事情,“怎么了吗?”


  Steve这时候从厨房那边走过来,他看见Tony来了显然愣了一下。不安在Tony的心里疯狂增长。他顿了顿,说道:“Tony,我们得谈谈。”


  然而Tony没有直面回应他,他微微抬起头,问道:“Friday,发生什么事了吗?”


  他的好姑娘也难得地沉默了一下。紧接着Friday的声音伴随着某个网页的全息投影响了起来:“Boss,网上现在正在疯传您和……”她犹疑着顿了下,“某个神秘人共同分享一个冰激凌以及疑似接吻的照片。”


  Tony身子震了一下。他迅速地伸出手去触碰眼前的全息投影——一共有三张照片。第一张是Stephen就这他的手咬冰激凌的样子,第二张是他在得意洋洋地享用他手里的那个冰激凌,第三张是他抬起头,Stephen低着头,因为照片角度的原因他们像极了正在热吻的恋人。里边他和Stephen的脸都不甚清楚,但是他那辆橘黄色的骚包跑车的车牌大摇大摆地告诉了人们其中一个主角的身份。


  该死——Tony在心里暗骂。他还没半分百确定自己的法师已经被自己俘获……事实上他完全没有表面上看上去游刃有余。他以前流连花丛的时候潇洒得帅气,可是自从他意识到自己已经彻底栽在那双明亮的绿色眼眸里,且正在越陷越深的时候,他就开始焦虑。换做另外一个人,所有的那些套路和调情都如同写在对方脸上那般明显,可是偏偏Stephen——他说一句话,Tony能做出几十种不同的解读,每一种都看起来那么可信。


  “Tony。”队长那种似乎在小心翼翼斟酌着话语的声音又出现了,“我们看到这个新闻都很高兴,但是你知道,你的身份很特殊,你……”


  “我怎么了。”Tony挥手让那些浮在空中的画面消失。他一屁股坐在自己的专属座位上,抓起Friday为他准备好的咖啡喝了一口。他皱了下眉——怎么觉得没有圣所的茶好喝?


  Natasha的声音强势地插了进来,比起Steve的犹疑她直截了当:“你是个Omega,Tony,我们很担心你。而且你知道如果被标记的后果,你是个复仇者,如果对方有一天站在了我们的对立面可能会很危险。”


  “哦。上次发情期的时候Steve还在劝我不要用抑制剂找个Alpha呢。”他满不在乎地说着,用手掰了一块蜂蜜松饼送进嘴里,“那依你们的意思,我是不是该找你们中的一个标记了我算了呀。”


  他说完这句话,皮笑肉不笑地看了眼桌子那边的几个人。Steve的那个皱眉的表情Tony太熟悉了——标准的“Tony No”的苦口婆心脸。他坐下到自己的位置,眼睛里有难以察觉的焦虑,他说道:“Tony,你知道我们大家都只是关心你而已。你看,我们不是不同意你谈恋爱的,但是Natasha说得对,你知道……”


  “等一下。”Tony用叉子敲了一下盘子,他棕色的眼睛直视着美国队长蓝色的虹膜,“我谈个恋爱什么时候需要你们同意了?”


  他环视过全场,冷笑了一下:“容我提醒一下你们,你们是不是忘了,你们现在吃的用的住的,全都是我提供的。我确实愿意把我的家分享出来,变成我们的家——但是——你们是不是理解错什么了。”


  “Tony!”队长不赞同地叫了他的名字。Tony知道,这话从感情的层面来说有点过分了,可是这里边一句虚言也无。他知道他的队友绝无故意伤害他的意图,他知道他们也许只是关心他,哦,或者关心这个小团体——Tony的心抽痛起来。


  他其实早该明白这个的。他们爱着彼此吗?或许。殊途同归吗?绝不。他们可以患难与共,在面对哪怕Thanos那样的强敌面前手挽手坚定向前,可是同患难不代表可以共富贵。他张了张嘴,然后他决定瞒住Stephen的身份。


  “你知道我说的是事实,Cap。”他的眼神平静下来。


  Steve被噎住。他眼底闪过的一些受伤情绪,早餐的桌上的空气陷入凝固僵局,这片寂静也冻住了Tony的心,他有些慌乱起来——他是不是又搞砸一切了。


  他张开口想道歉服软,但是Steve先开口了,他眼中闪着焦虑:“Tony,你也知道Natasha说的事实,你知道你的身份太过敏感和特殊,你是复仇者联盟的一员,你掌握的信息和资料太过危险了,作为一个omega你被标记后……”


  Steve的话被椅子落地的声音打断,Tony猛地站了起来碰到了自己沉重的椅子。他用力深呼吸,天知道他用了多大的力气才忍住再次掀桌子的冲动。他张开嘴,又闭上,来来回回,却一个字都没能说出来。他想说那他退出好了——可他剧烈抽痛的心脏正在阻止他那么做。他恶狠狠地瞪着Steve,然后半晌冷笑了一声。


  他环视过餐桌,然后轻声问:“你们都是这么想的吗?”


  沉寂中,Sam不安地开口:“Tony,你知道的……”


  Tony喜欢耍帅,但如果他愿意,再次改进过后的纳米Mark可以再近乎两秒之内覆盖上他的全身。金红色的铠甲如同流淌的液体般淌过他的全身,将他的脆弱和难过包裹保护在牢固的金属之后。


  他以为他做的够好的了,可现实却告诉他,无论哪怕你曾面对面抗衡过全宇宙最强大的存在,哪怕你能在一整个卫星落在你身上时逃脱出来,哪怕你一次次流干了浑身的泪和血然后站起来——哪怕全宇宙都几乎找不出第二个能做到这些的人——只要他是个omega,只要他是omega。


  “我真后悔,Steve,我真后悔,我真不应该为你们拦下那个手雷……”他强行压抑着颤抖的声线,可撕裂的疼痛和难过正顺着喉咙一路烧灼上来。


  推进器冒出蓝色的光。他冲破了玻璃,几乎瞬间消失在众人面前。空气与金属摩擦发出的巨响透过隔音的战甲闷闷传来,他在飞,仿佛他飞得快一点,再快一点,就能将那些偏见和痛苦甩在身后。


  他想去见Stephen了。


  他贴心的好姑娘Friday已经在询问是否需要打给Dr. Strange,得到的他的首肯后,Stephen那张脸出现在他的眼前。他贪婪地呼吸一口,试图汲取他曾经无意中嗅到过的乌龙茶香。电话几乎是在打通的那一刻便被接了起来,他听见那边一本正经地说道:“你好,这里是Dr. Stephen Strange,Tony你找我?”


  Tony笑起来。


  他到达的时候Stephen已经泡好了茶。Tony接过来精致小巧的茶杯小心翼翼地抿了抿,发现温度适中才放心地一饮而尽。他一边示意个Stephen再给他续一杯,一边像一只餍足的猫凑进了些,他把脸几乎埋进了cloak的领子,换来法师尴尬僵硬的后退。他懊恼地眯眼,一阵失落——Stephen不会是真不喜欢他吧。


  “怎么了Tony。”Stephen看起来只是微微皱眉,怕是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他那个不争气的心脏跳得快到隐约疼痛,而且大脑都快一片空白了。


  Tony冲他眨眨眼:“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呀?”他说着又凑近闻了闻。


  这绝对算得上是调情的动作让Stephen的大脑彻底白了。他一瞬间飞速地想好了该怎么求婚生几个孩子孩子叫什么名字——哦,可惜他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告白。


  然后Tony缩了回去。他自顾自似的嘟囔:“我长这么大都不知道自己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好像是某种花香,但是我从未——”


  “是雪莲。”Stephen突然插了一句。Tony没反应过来,他睁大眼睛看着眼前的Alpha“啊”了一声。


  “雪莲。西藏雪莲。我见过,但是如果你没见过也很正常。”Stephen露出一个微笑。他近乎柔情的看着Tony,自己被扔喜马拉雅山脉之中的记忆依然历历在目。那些在其他植物绝无法生存的环境中傲然绽放的菊科草本植物是他见过最美丽的花朵。


  这样的眼神让Tony有些结巴和脸红。他一把抢过他的茶一饮而尽。然后把茶杯有些别扭地放到一边。他问:“那个……陪我出去走走?”


  他们从衣柜里找到一个帽子和口罩,Stephen给Tony戴上,两个人这才全副武装地出了门。还好天气不热,他们一路沉默无言地走到中心公园,Stephen终于忍不住开了口:“你怎么了,Tony。”


  Tony似乎在见到了Stephen的那一刻就恢复了好心情,把那些不快都抛之脑后了。直到Stephen提醒他,他才忽然想起来什么,几乎跳了起来。他从口袋里拿出自己的Stark Phone,他迅速地打开那个网页,然后意识到什么似的支吾了一声。然而Stephen已经用他修长的手指从他的手里抽走了那个手机。


  Tony小心地看着对方的表情,Stephen从一开始的没什么表情,到他经典的因为专注而微微皱眉,随后他的眉头舒展开来,抿了抿嘴。Tony莫名地心慌起来,他害怕自己得到令自己失望的回答,他眼珠乱转:“那个,我喝太多茶了,我去找个洗手间。”


  他说着扭头就走,咬牙切齿地低声说着:“Friday,最近的卫生间赶快赶快。别让我在我的法师面前再丢一次脸了。”


  “您前面50米处,右转,就有一处。”好听的声音响起来,“Boss,您确定您可以忍受美国公共卫生间的卫生环境?”


  “别逼我mute你。”Tony气得要吹胡子了。但是实际上他走进公厕的那一瞬间就倒退了一步出来,还给Friday诚心诚意地道了个歉。他还没来得及再纠结一会儿是硬着头皮进去还是硬着头皮回去,一声巨响响起在了他的耳边。


  大地似乎都在颤抖,Tony愣了一下,他听见人们的尖叫,有人在逃跑。他几乎是瞬间认出人们试图逃离的方向就是他来的方向——Stephen!


  Stephen没带悬戒出来无疑相当于他没了盔甲,甚至更糟。Tony被吓得脑子一懵,战甲就是在那一瞬间覆盖住了他的全身,他贴着地面飞速躲闪过人群,几乎是一瞬间就来到了Stephen的身边——


  战甲一共锁定了五个人,躺在地上的两个和正在和Stephen缠斗的三个。他一瞬间冲过去撞飞了两个人,然后急停在半空,伸出右手,六发穿甲弹直径打穿了三个人的防弹服,他们惨叫着倒在地上。Tony焦急地落在Stephen身边,他的头甲瞬间褪去,拉着Stephen的手翻来覆去地看他有没有受伤。


  “Tony,Tony。”Stephen叫了他的名字,他安慰道,“我本身是医生,而且我接受过搏斗训练,我没事的。”


  看着Tony依然不理不睬的样子,他只能强硬地扳住眼前陷入焦虑和自责的Omega。


  “看着我的眼睛。”他说着,下意识地放出些许信息素安慰眼前的人。


  没想到效果意外的好。Tony在他思念已久的信息素中发愣望着眼前的Alpha,他艰难地开口:“他们是冲着我来的,Stephen,他们没理由突然攻击你,除非他们想利用你要挟我。”


  人群已经重新聚集过来,甚至有大胆的拿出手机开始拍照。


  Stephen无奈地松开眼前陷入自责和焦虑的人,他叹了口气,然后鬼使神差地,他伸手揉了揉Tony头发。柔软的棕色发丝手感意外的好,它们丝丝缕缕地缠绕着他满是疤痕的手指。Stephen发出满足的喟叹。他重新看向Tony,好气又好笑:“Tony。”


  Tony竟然真的因为这两个音节而冷静了下来。他看着法师的眸子,眨了眨眼。他忽然意识到什么,抬起头:“不对,如果只是这五个人,刚才的那声把我吸引过来的声响是哪儿来的?”


  一声巨兽的咆哮声响破天际。树木被连根拔起扔到向他们,一个红色的类人形巨大怪物突然蛮横地咆哮着冲他们冲来,他的眼睛如同燃烧着那般直冲向了Tony。一棵树明显是直冲着Tony和Stephen而来,而另一颗却是冲着围观的人群而去——他们发出尖叫,推搡着却显然来不及躲闪。


  “轰!”


  树木落在橘红色的防御魔法上,木质结构断裂露出了里边浅棕色的纤维。刚合上头甲的钢铁侠猛回头,他难以相信的声音透过头盔传来:“你不是不带悬戒出门吗!”


  “这个……”Stephen抱歉地朝他眨眼,“好吧,我承认,我只是想让你送我回家。”


  Tony在下一秒冲向了那个红色怪物,然而Stephen的声音却那样清晰地传了过来:“我喜欢看着你坐在车里兴高采烈而又得意的样子,阳光落在你的睫毛上很美,可是我更喜欢看你的眼睛。”


  Tony几乎要跪下来感谢自己的面甲了,不然所有人都能看见他此刻的脸烧了起来。他大声抱怨来掩盖自己的难以遏制的激动:“呃,法师,你是在说我的睫毛不好看吗?”


  Stephen想翻个Stark式白眼。


  这个红色怪物比他想的还好难对付一点。Tony试探着攻击了两次后向后撤了撤,他犹疑地看着身后的人。他们欢呼尖叫了起来——可是Tony宁愿他们赶紧四散而逃,他们不知道自己有多碍事,多容易成为攻击对象吗?


  他叹了口气,刚准备继续攻击——一个盾牌突然从他身后出现。三色的振金盾牌掠过他恶狠狠地撞在那个家伙的额头。红色人发出痛吼。Steve从他的身侧出现,他伸手捏住盾牌,看向他,严肃地嘱咐道:“Tony,靠后。”


  Tony僵在了那里。他看见了Clint,Sam,Natasha和Wanda出现。他刚想冲上去和他们一起,被Stephen拉住了。


  “嘿。Tony。”Stephen冲他说着,脸色很严肃,但是眼中的紧张和发白鬓角凝出的一颗汗珠出卖了他,“你还记得我为了打败Thanos,在泰坦星查看了14000605种可能……”


  Tony看着Stephen严肃的样子心里一紧,隐隐觉得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发生了,他焦急地压低声音:“我记得,怎么了?今天会发生什么事吗?”


  “我……”Stephen被噎了一句,他握住Tony的小臂,如果不是那层铁甲他可能已经把这个omega的手臂捏得发白,那滴汗珠顺着他下颌骨的线条淌下去,“你知道,如果我在每种可能里呆上一分钟,14000605种可能便是26年,可是远远不止,远远不止Tony,你明白吗?”


  Stephen鼓起勇气:“那时我几乎迷失在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中,时间的流逝对我失去了意义,我完全无法计算清楚我究竟在那里呆了多久……我看着你死在我眼前太多遍了,也几乎被失败打垮了,Tony,你知道是什么让我撑到了最后,让我撑到了那唯一一次的胜利吗?”


  Tony愣愣地看着他,他听见Stephen的声音带起他耳鼓的震动,连同着他心跳的咚咚巨响。他几乎不明白眼前的这个人在说什么,他听见他爱着的那个Alpha说:“是你,Tony,是你。一千四百万零六百零四次失败,我也只是个普通人Tony……我也会怕……如果不是你,Tony,我绝无可能一次一次坚持下来。我就像一个绝望的陷入无尽失败循环的人,那时我唯一继续的意义就是找到你,点亮你眼睛里的光。”


  Stephen看着Tony呆滞地站在那里,他叹了口气,心里想着——反正也是最后一次了。他绝望地闭上眼睛,嘴唇轻轻触碰上他爱了太久的人。


  然而就在Stephen即将离开Tony的那一瞬间,他的脖子突然被猛地环住。Tony恶狠狠地啃上Stephen的嘴唇,整个人以一种就地把Stephen扑倒在地的气势贴上了上去,以至于Stephen不得不退了两步来保持平衡。两个人几乎是缠在了一起,Tony又闻到了那股淡淡的茶香。他更加用力贪婪地汲取着Alpha的信息素,仿佛全世界都不存在那样。


  他们吻了多久,两个人都不清楚——直到一棵树落在他们身边让他们两个分开。也许只有不到一秒,也许已经一辈子那么久了。Tony肿着嘴唇往和红色怪物缠斗在一起的复仇者们那边看了一眼,眼中流露出兴奋的光:“Stephen,我们速战速决,还要赶紧回去呢。”


  Tony的头甲已然合上,他冷静却隐隐带着兴奋的声音透过复仇者联盟的专属频道穿了过去:“各位,现在,离他远一点。”


  Cloak从金色的传送门里钻出来,他因为闻见了硝烟的味道而高傲地扬起下摆。下一秒,数个响尾蛇导弹从Tony的战甲背后脱离而出——紧接着,以Stephen为中心,无数镜子和钻石切面延伸而开,包裹了几人脚下的世界,他们可以看见绿色的树木,行人的身影和高楼大厦,一切却又都影绰而不真实。


  爆炸掀起了巨大的气浪。Steve竖起盾牌挡在自己和Natasha面前,却也挡不住和其他人一样被震出数米远的距离。直面导弹的怪物则直径飞出去,砸在最近的大楼上。Stephen手上下翻飞,地面下陷,世界仿佛旋转了起来,将那怪物困在牢笼之中。


  几个人受惊般地回过头望着他们身后站立的两人。


  然而在战甲的呈象里,红色巨大怪物依然保持着旺盛的生命体征。Tony冷哼一声,他脚下的推进器闪烁,下一瞬间,他的面前出现了一个传送门。他飞速地钻进去,从他身上掉落下几个他自行研制的重杀伤空对地导弹,旋即几乎转瞬之间便从另一个传送门钻出。身后传来惊天动地的巨响,火光和巨浪翻滚而来——然而传送门在那一瞬间消失,空余少许硝烟飘散在空中。


  Tony落在地上,背对Stephen。被爆炸所波及的混凝土,钢筋和沥青块被冲击被击飞,四散炸裂而开,然而就在它们即将接近几人的瞬间仿佛触碰到了看不到的结界,他们溃散而开,蓝绿色的雪莲绽开在半空,花瓣层层剥落,悠然舞蹈飘落在Tony的身边。


  Tony睁大了眼睛,他看着一片花瓣落在他的肩头,随着周遭被切割般的视觉效果一起悄然褪却消失。红色的巨大怪物突兀地出现在空地上,奄奄一息,几乎死透了。


  周围的人群爆发出惊喜的尖叫和惊呼。


  Tony回过头,纳米战甲从他的头部剥落,露出那张带着笑的脸。他额前的一点碎发微微汗湿,蜜糖色的大眼睛亮晶晶的,得意得闪着光亮。他看着Stephen,仿佛全世界都不存在那样,语气嚣张而孩子气:“医生,你刚刚简直辣透了,我真想现在就把你的脑子操飞掉。”(他的原话是:I would definitely wanna fuck the brain out of you right now)


  他的医生回了个同样耀眼的微笑,语气暗哑温柔却藏着笑意:“你家还是我家?”


  Tony的手臂挽上他的,脚下霎时间出现的传送门让他们向下掉落。红色的斗篷飞扬,他听见了Tony的声音:“是我们家。”



*高唤起状态下容易喜欢上一个人,道理参见吊桥效应(吊桥效应是指当一个人提心吊胆地过吊桥的时候,会不由自主地心跳加快。如果这个时候,碰巧遇见一个异性,那么他的大脑会错把由这种情境引起的心跳加快理解为对方使自己心动,才产生的生理反应,故而对对方滋生出爱情的情愫。)摄入高糖分(尤其巧克力)则会提升血液内多巴胺浓度,道理同上

荷兰虫说rdj闻起来像小雏菊和鲜花,我emmmmmm那就雪莲吧

评论 ( 67 )
热度 ( 92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