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再见你一眼 一眼就好
看置顶

【水仙铁】大眼睛和高个子2

白罐(Anthony) ×  MCU 铁(Tony)

一章恋爱小甜饼,时间线在返校季的时候,论《蜘蛛侠》里边小蜘蛛从天上掉下来的时候妮妮为什么不在纽约

一到考试季就才思泉涌,我怎么就管不住自己开号码字的手


简介:Anthony无法忍受一个孤独和无人理解的世界,他想要世界敬仰他——迷恋他,可在这个世界他做不到。所以他决定来到另一个世界,然后神不知鬼不觉地解决那个世界的Tony并代替他。但是事情出了一些差错

预警:【满足我虐大盾的恶趣味,不吃盾铁的不影响阅读本章,但未来可能有盾铁过去提及?】【OOC】




  “你知道这一切都不是你的错,是吧。”

 

  完美。又多了一个对他指手画脚说教的家伙。

 

Tony放下手里的活儿,甚至懒得转身去看那个再一次突然出现在他实验室里的家伙,他带着点无奈和愤怒大喊:“Friday!”

 

  “Boss,是您在3小时48分钟前让我静音的。”他的好姑娘的声音响了起来,“您的原话是‘哪怕地球在下一秒要爆炸了,也不要打扰我的工作。’”

 

  “我还说了不要让任何人进来打扰我!”Tony恶狠狠地等着墙角的摄像头,简直不知道他的Friday到底是不是故意要看他的笑话。然后那个声音就悠悠地在他身后响了起来:“但是想必这个‘任何人’并不包括你自己,Stark。”

 

Anthony把他们的姓咬得死死的,他从Tony的身后走过来,把小个子一些的男人整个圈进了自己的怀里。Tony十分后悔他没有学习一些格斗技巧,就是那种能把比自己高一头的男人过肩摔到桌上的那种格斗技巧,而现在他只能在Anthony怀里做一些无谓的挣扎。然后他听见Anthony问Friday:“他有多少个小时没有休息了。”

 

  “二十个小时,先生。”Friday回答道。

 

  这个能让其他人惊呆的数字并没有激起Anthony什么太大的反应,相反,他甚至还满意地点了点头:“嗯,很好,有没有兴趣和我一起出去吃点东西?”他说着看了眼桌面上那个制作了一半的红蓝黑色制服,那一看就不是属于钢铁侠制服的配色,“你得学着自私一点,Tony。”

 

  “Go fuck……你快tm放开我。”Tony翻了个白眼,“我不想跟你在这儿讨论自私还是无私的该死的哲学问题。我得把这个降落伞装置弄清楚。”

 

  是的,Tony讨厌哲学问题,他是个实用主义和行动主义者,完全不明白在那争来争去的意义是什么,有哪些时间都够他解决问题的了。而有一个翻版的自己当自己的男朋友最美妙的事情就在于什么事情都可以随心所欲,毕竟这世界上没有谁比自己更理解和明白自己的想法了,Tony爆粗的几率也因此直线上升。不过自从某一次Tony跟Anthony脱口而出了一句Go fuckyourselves并且差点下不去床之后,他对这句话已经有心理阴影了。他在Anthony松开他以后愤愤然盯了自己的男友一眼,冷笑了一声:“怎么,在你那个世界不敢去公众场合吃饭?啧啧,真惨。”

 

Tony看着Anthony眯起的危险蓝眼睛,就知道他猜对了,至少猜对了80%。他举起双手,但脸上分明带着带着胜利的得意:“好了,别这样看着我,你想吃什么,我亲爱的,小蓝牙。哎,等一下,我有一个好主意,你想不想吃泰国咖喱或者什么其他东南亚菜吗?”

 

  十分钟后。

 

  “Mr.Stark,你知道你在侵犯其他国家的领空吗?海关没盖章的那种?”白色的钢铁侠悠然自得地隔着两层面罩对金红色的钢铁侠说。

 

  “Oh, 宝贝,你难道会觉得我会带你去吃离大厦隔着两条街区只有15个座位还可以点外卖到家的那种小餐厅吧。”隔着一层不透明的面甲都能从声音里听出Tony的洋洋得意,“那些低级的防空设备根本检测不到我们,更何况我们马上就要到公海了。”

 

  “事实上,Boss,你们已经进入到了公海领域,预计到达目的地还有半小时左右。但即便如此,您现在的做法依然处于非法入侵他国领空。”

 

Tony简直怀疑Friday被Anthony那个家伙篡改了代码,自从他从西伯利亚回来后,他觉得自己的好姑娘怼自己的次数便直线上升,他咬着后槽牙恨恨地说:“Friday,我觉得你应该自检一下了,是不是Anthony这个家伙往大厦里放了什么该死的病毒?”

 

  他甚至没发觉自己已经可以毫无心理芥蒂地想起西伯利亚的事儿了。

 

  “我觉得该自检一下的是你。”他清楚的听见Anthony甚至吹了个口哨。Tony冷笑着回答:“是的,我也许确实中了你这个混蛋的什么该死的病毒,恋爱病毒,什么的。”

 

Anthony楞了一下,抬眼直直对上了钢铁侠狭长的属于眼睛的部分,然后他天杀的开始第一次后悔把面甲做成透明的。

 

  “哦,我家小蓝牙害羞了,这可真是少见。”他听见了Tony十分幸灾乐祸的愉悦声音。

 

  两人到达泰国的时间是纽约第二天上午。Tony罕见地觉得自己的饿了。他在这边有套房子,他的战甲已经朝着房子飞过去了。他眨眨眼看着Anthony的战甲像是液体般流到不知哪儿去,拒绝承认自己的眼睛里有些羡慕的神情。

 

  “你永远可以求我。”Anthony慢条斯理地说着,甚至没去看Tony一眼,“你求我我就会教你。”

 

  这下Tony被激怒了,他瞬间炸了毛般怒气冲冲——他可以质疑他,但绝不能质疑他的天才:“嚯,不就是纳米机器人技术吗!有什么了不起!我早晚有一天会搞明白的,有没有你都能搞明白!”

 

Anthony耸肩,蓝色的眼睛里带着点挑衅的笑意。Tony殊不知自己现在像极了一只炸猫成恐龙的小猫咪,可能特别想让人顺毛——但是这只能让Anthony起了更加想要把他的毛发弄乱的欲望。于是他也这么做了。

 

  “Anthony!!!!!把你的脏手从老子的头发上拿开!!!!!!!!!!!”

 

Anthony终于如愿地在阳光下和自己的恋人一起吃了顿美味的饭,尤其坐在自己对面戴着墨镜和帽子气鼓鼓的家伙尤其让人吃起东西来有胃口。Tony棕色的头发是他们之间另一个明显的不同之处,阳光照在上面的时候,那些柔软的发丝就会变成浅栗色,镀上一层柔软的光晕,看起来又软又暖。不过Anthony暂时还没有揉的欲望,再揉的话,猫咪的爪子大概就要挠在他的脸上的,而他还是很在意自己那张帅气的脸的。

 

  不过Tony似乎在吃完饭后就已经迅速地忘掉了Anthony之前过分的动作,他开始兴致勃勃地打扮起自己的男友,而且大大方方到丝毫不介意其他人看见。Anthony对此当然没有意见,而Tony对此甚至抱着一丝被曝光后的开心。

 

  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把“钢铁侠疑似包养男模”的新闻报纸甩在Anthony脸上了。简直想想就让人兴奋。

 

Friday提醒Tony,Peter Parker那边似乎除了一些问题的时候他正端着一杯香槟和Anthony咬耳朵。他闻言便变了脸色,顾不上Anthony从他的腰侧往下滑下去的手,匆匆地闪到了一边去。Anthony没有跟上去,倒是立即和旁边的姑娘谈笑风生了起来。

 

  “怎么了。”一直到Tony挂断和纽约的联系,并让Friday把战甲带回大厦的时候,他还有些忧心忡忡。Anthony带着脖子上的口红印姗姗来迟,Tony瞥了那个脖子一眼,摇摇头,叹了口气。

 

  “我想有些事情我还是没办法真的放下。如果我能早一点把那个该死的降落伞装好然后把新制服给他……”他尽量不让自己的沮丧那么明显,然后Tony抬起头,眼角却意外地在人群中看见了一个他不该看见的人。他的气息瞬间凝固,冷到颤抖了一下,浑身僵硬到无法移动。

 

Steve Rogers。他……真的是他,吗?

 

  那个染了发稍微蓄起了一点胡子的男人显然也看见了他,两个视线在空中对碰。但是两方中的任意一方还没来得及作反应,Tony就觉得自己的下颚被控制中,头整个被蛮横暴力地扭到了另一边去。

 

  一个充满了危险的吻铺天盖地而来,侵袭了他口腔每一个角落。

 

  “OK,好好,你说的都对,完美先生,但是容我提醒一下你,我们现在似乎在约会。”Anthony危险地眯起眼,Tony偷偷摆头试图再在人群中寻找Steve的身影,只是还没找到就又被Anthony捏着脸逼迫他看向自己,“所以我建议你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我身上,因为没有人能不爱Iron man,包括我自己。好了,你刚才看见什么了?”

 

Tony一挑眉毛。Anthony放开了他,Tony再往刚才的方向望去,哪里有什么美国队长的影子。

 

  棕色眼睛的钢铁侠于是叹了口气:“一个幻觉,大概。”

 

  “也许你应该换一个环境试试。”蓝色眼睛黑头发的钢铁侠耸耸肩,“你可以搬个家什么的,也许你需要点新鲜空气,和一张更结实的床。做到一半床榻了这种事情真的很扫兴。”

 

  “Fuck you Anthony!”Tony气得吼了起来,脸涨的通红,“谁让你他妈用——用——”

 

  Anthony不怀好意地看着他:“说下去。”

 

  “滚!”


END

白罐霸霸不愧是霸霸

猜猜队长到底是不是我妮的幻觉

评论 ( 11 )
热度 ( 34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